20140614-0726 呂浩元創作個展

《貝殼》53x45.5cm 油彩、畫布 2013








呂 浩 元創作個展

展覽時間 : 2014年06月14日~2014年07月26日
開幕茶會 : 2014年06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三點

文/當代一畫廊

呂浩元擅常描繪生活中的夥伴,將情感凝結在畫布之中;早期他多關注身邊的人物,卻不僅是人物表面的描繪,而更是透過人物傳達他對內在精神的觀察,以油彩堆疊靈魂的厚度。

呂浩元的工作室同時也是他的住所,家中無一處不被滿滿的植物佔據,充滿對植物強烈地執著及佔有慾,整個住所仿若植物園一般,都像他的創作有一股莫名的優雅與生命力。如同植物占據著家中的每一隅,也占據了他的生命與創作,所描繪的主題也由人物轉換到對植物的熱愛。

在他的創作中尋常的植物與尋常的容器以近似肖像畫的方式,獨立在畫布空間之中,濃豔、豐厚的葉肉極具感官色彩,超越了靜態的生命力擁有了鮮活的形象。植物優雅盛開的畫面也藏著藝術家獨特的世界觀,透過畫筆的勾勒再譯我們熟悉卻說不出名字、最貼近生活的時刻與生命的表情。


展出地點:當代一畫廊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2號
開放時間:週一 ~ 週六10 : 00 ~ 18 : 00
電話:02-2702-3327 Email:sissyleelee1@gmail.com
網址:http://www.a1-gallery.com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廖堉安 展覽經歷

陳曉朋創作自述與簡歷

詹莊軒 JHAN,JHUANG-SYUAN 個人簡歷 C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