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m2.5》董明龍師生雕塑聯展-展出照



《PM2.5》董明龍師生雕塑聯展 “PM2.5 ” TNUA sculpture Exhibition 


展期: 2017年02月10日~2017年03月25日  開幕:2017年02月10日 週五16:00~19:00 

文/許芯慈、張文菀 

「PM2.5」指的是懸浮在空氣中的固體顆粒,通常稱為懸浮微粒,顆粒微小且肉眼難以辨識,但卻能在大氣中漂蕩很久很久,直到在大氣環境中經過一連串極其複雜的化學變化與光化反應。 



在生活中我們都如塵埃一樣渺小,獨自漂浮在大氣中,孤獨且漫無目的,時常迷失方向、看不清眼前的路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具有極大的差異,卻又共同浮游於環境中。



在創作中我們如同懸浮微粒一樣飄飄蕩蕩,在何處降落又從何處起飛,這個過程是長久且空虛的。在這之中我們不斷碰撞、不斷變化,最終產生出複雜的反應,淬鍊成完整的個體。 



創作過程中,我們皆與粉塵為伍,不管是切磨石頭產生的石粉或是修磨土坯燒窯過後的塵土等等,都使我們壟罩在濛濛塵埃之中,從中摸索自己的理想。 



此次的展覽由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董明龍老師發起,並與北藝大學生楊婕妤、李怡儒、張文菀、林倚慈、劉婉妤、許芯慈 等人共同展出。在展覽中各自展示創作想法,帶有各自的情感和生活態度,作品在差異之中卻隱約帶有相似的特質,關於藝術創作的熱忱、執著與堅持。 



展出藝術家:董明龍、楊婕妤、李怡儒、張文菀、林倚慈、劉婉妤、許芯慈 



地點:當代一畫廊  
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2號 (近仁愛路/芙蓉大樓正後方) 
02-2702-3327 
營業時間: 週一 至 週五10 : 00 – 18 : 00 週六 13:00-18:00 週日公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廖堉安 展覽經歷

陳曉朋創作自述與簡歷

詹莊軒 JHAN,JHUANG-SYUAN 個人簡歷 CV